6#梦圆了$ r- D2 [1 ^! N& L( w0 u
+ @' L% Y. S( d
汇回去是什么币种就可以取什么币种。你汇回去加币,当然可以取加币了。银行不会自己给你做兑换的。2 v4 z0 U P. T, o
现在国内外币管理其实是很自由的。即便你手上没有加币,也可以直接到银行拿身份证就可以兑换,方便得很。每人每年有5万美元的限额。1 u$ D" T, q3 [6 M! k; z' R( M
如果你只是想留点加币手头上用,强烈建议直接汇回国内。硬币倒是需要带些回去,因为国内银行没有硬币兑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