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你们是要自己开发新款手机,还是? ! V9 q9 y: b& c twishness 发表于 2010-12-10 10:50
开发手机软件 ; O1 U0 ?- P( bWonner 发表于 2010-12-10 11:19
需要什么样的基础' G: h4 [' S$ y$ K3 z 冰糖葫芦 发表于 2010-12-10 15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0:58 , Processed in 0.1232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