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,想当初这俩学校玩命儿争竞着天津市老二的位置,最近好像还是耀华的成绩好一些的样子,当然了,都跟人家南开的没法比,光报送的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h" ~; s2 |( R% _- W6 { kaoru 发表于 2010-12-5 20:53
5# 天涯夜归人 , ]5 y2 ? }$ K7 i0 K: a5 F9 a+ R+ E" y8 n2 C/ R _; F4 l ( _( { ?, C6 V! Z# M呵呵,当时两个学校一起建新楼,我就是觉得耀华的新教学楼窗户实在是太小了,呵呵' e0 _, `9 n) h kaoru 发表于 2010-12-7 21:13
别小看那个楼,那可曾经是司令部呀。7 `. u7 m" R- K 极光 发表于 2010-12-16 10: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7:23 , Processed in 0.241501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