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57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0-11-13 07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inksr 于 2010-11-13 07:57 编辑
, Z; H5 N5 I: T) O4 E. c很有质感的说, 光源是什么? 器材实在令人羡慕ing
7 q. f9 H7 H/ _6 ggotham 发表于 2010-11-11 10:35 
# S0 V; ~# W/ @' L w6 S9 A4 d! e2 Y; F5 J3 o. ^, ~
非常喜欢老款NIKON镜头的"皱皮漆", 所以拿了DGP来试手. 最近在折腾外闪, 光源是一支SB600, 用的是SC-29离机引闪, 5楼用了反光板. D7K到手了有时间出来耍吗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