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换主席,好像工作还没开展起来,人就走了,好多东西都衔接不上。但愿从现在开始,不再频繁的换主席乐,起码也要给2年时间让他们把才能发挥出来,如果确实做不好,在换也不迟啊!4 ]2 _* O# ?' C) i, Q: |1 V
+ m0 O, U! U7 Z
看看舞蹈队,现任主席好像都不知道舞蹈队咋回事儿,以前的工作成了断层,如果频繁的换人,对于协会的发展,旁人也会不信任。 7 c* N3 x f# r& @8 T " z1 X, { |4 K v" J/ }7 c1 a个人看法,不同意的也不要打架,有话好好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