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3# gotham }' z# } b; Z d6 Z9 E. k7 _! I! |) }5 `( E j ! z/ C8 h' t( ~5 z1 e, P) X 不是微距,用的50/1.8的标头 ) }+ T" M3 _9 v& f/ Ctournesol 发表于 2010-9-3 11:30
看来拍人体要用50/1.8 ! u3 x& x$ S q皮球 发表于 2010-9-3 11:58
有些日子没摸相机,今天拿出来拍着玩了几张 ) p2 y0 G* L! Q1 _tournesol 发表于 2010-9-2 23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0:02 , Processed in 0.17121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