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01|回复: 3

请教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1-20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因国内有事,预计将在圣诞期间回国近1个月,请教如果把汽车放在外面该怎么处理?会不会怕冻?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1-20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放到大街上, 会被拖走的, 放在朋友家门口, 隔两个星期要把车启动20分钟, 不然电池会没电的. 汽车不怕冻, 你又不开, 连插电都不用.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20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我有停车位,不会放在大街上的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2-10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请朋友帮忙,每隔10天:" W; A2 S- Q' U  Q9 H, e2 S- ?! T( W
1。打着火,原地从P,R,N,D,2,1档过一遍,每档1分钟
* e. _. V) Y. o4 U2。将车子在停车场转一圈,给轮胎换一下接触地面的位置
& e1 D' b" {, G4 h# g- Y8 f/ `" G另:加一满箱高标号汽油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1:13 , Processed in 0.11230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