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linkw at 2005-11-18 09:46 AM:$ C! U) |! t; T/ I. l
我在那买的,第一次找的冯茗的一个女孩,是被朋友介绍去的,当时感觉冯茗人很好,也很热情,就一直在那里买了" e* o- B9 [; _
后来冯茗好像离开那家公司了,我的资料都被转到一个叫LILY的手上了,真是绝望,说话态度也不怎么样,出点事也 ...
" Z% T/ r& E; e- q N" t$ K+ a
\4 j) l1 f8 m3 d- C
你打电话找他们老板张先生,他会说普通话,人还挺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