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myrose0419 at 2005-10-30 21:01: 3 J8 E( B( i; Q$ t1 c' X去年的工程师评定结果出来了(国内的),我没过。在和朋友和多位人事研究之后,发现有两个原因: , D; k0 `! p7 |6 r/ ^* i1、论文不够硬,没有在专业杂志上发表过!但是也有好多好多人也同我一样,甚至还将建厂初期就制定的技术规程(都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1:26 , Processed in 0.15047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