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93|回复: 6

一家三口想找人9月份结伴旅游去温哥华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21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兴趣的话,请短站联系., v( F. i: M  r, k2 T0 C2 Z
: l5 S! C3 _, W5 l" q
我们没车,可一起合租VAN或坐飞机,只为一路上互相有照应,孩子也有玩伴.
鲜花(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22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长周末那几天去?
大型搬家
鲜花(1348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0-7-22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点就好了...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22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How old is your child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22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月走。帮你顶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长周末那几天去?
! x  y  s  i3 M) d) q. OMarlin 发表于 2010-7-22 11:59
6 b0 u; J) S5 z; i
时间是打算就9月份内,具体日期可以大家商量.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ow old is your child?
: D. I5 T3 d  wkz09 发表于 2010-7-22 22:46

* [+ a# ]+ U0 F( c+ A! P4 j+ Z5 Q我儿子10岁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20:57 , Processed in 0.1357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