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40|回复: 1

请问考过了class7的笔试要多就才能考路试呢?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0-7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考过了class7的笔试要多就才能考路试呢??
: L0 ?4 ~; j! R  `3 U1 K4 p
& J& |; G2 d0 o( s1 X; |8 y% C3 mdowntown future shop 附近有没有可以考笔试的地方呢???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0-7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国内驾照两年以上,可以马上考5号牌
+ w4 ]+ }; f- z% B% y6 B! u. o  t4 }" o! r4 J
如果没有,要等1年才能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2:03 , Processed in 0.22251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