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茑萝,最后一颗种子,我给种下了。 居然也长的很好,花苞很多,我把多余的叶子都掐了。& W) K/ y9 t, l 让爱住我家 发表于 2010-6-30 20:38
3月16日种的,3月18日开始爬的,5月看到有花苞,可是叶子太密,花苞相继死掉,然后我下狠手摘叶子,终于见到几个非常饱满的花苞了。 估计下周就会开。 不容易啊,这么难产的牵牛花。。 " o% k0 j5 N' f. O' g) B$ T让爱住我家 发表于 2010-6-30 20:37
跟你预约几粒种子好不好?谢谢% A+ l" _% E @. n 花谢枫正红 发表于 2010-6-30 23:5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6:16 , Processed in 0.2835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