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15|回复: 3

这冬天来了,是不是弄点腊肉腊肠什么的食谱放上来啊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0-4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改善改善生活!! k3 r5 A+ |; r$ T, t  \. A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4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想说怎么做腊肉和腊肠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0-4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是一穷二白吗?5 {/ n2 m- C  z; c3 Q
怎么跑到这来了?. _; p  Z0 q* Y/ v
发财了?
% p  I0 p& P+ y0 B+ r哈!- ]! H: q3 B  i  L% D# Z

$ D" {: b# y: m. w: I2 j想法真奢侈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5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你到底想说啥?我咋没看明白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0:18 , Processed in 0.19965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