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28|回复: 1

[风光] 路边有花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23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1.JPG % p8 V, C, q/ \" G; @; d4 R% ?  M
2.JPG ) G  {3 W& S* k+ J( g
4.JPG
鲜花(12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23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边有花···我来踩~~~~~
" y. u1 O" f' n, [" k( f9 P3 A
% X2 H! n* M. ?4 Q百花有点过曝~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7:57 , Processed in 0.18137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