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wolfgan at 2005-10-4 17:16:, W2 j {0 @5 c 你好爽,我们这里早上外面和爱城差6度左右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孤舟蓑笠翁 at 2005-10-3 10:32 PM:) y: v3 p$ \; R8 Y4 Q 好啊,北面的兄弟,我现在光着膀子,开了点窗户。其实重要的心里不冷就行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孤舟蓑笠翁 at 2005-10-3 16:40:/ V' _+ ]* Y8 t1 u" c( T 和edmonton差不多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1:38 , Processed in 0.130464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