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417|回复: 3

请教一下怎样申请加拿大公民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22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教一下怎样申请加拿大公民。# _( N- L) n$ g/ `( Q2 c
本人三个月后就可以申请加拿大公民了,% B% R/ L( D, {1 D# s
但是对这方面的了解不够,希望大家多给些有效的建议。
$ a, [4 e% [+ Q( H谢谢大家的帮忙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3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ppppppp!!!!!!!!!!!!!!!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24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到華人服務中心 索取申請表並請求協助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26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到政府楼拿个表,或者自己从网上order表,citizenship form; p9 s$ p: N" t( }
拿回来,填.... 不是很长5,6页而已# e6 z0 ~0 n. Z
要复印一堆证件,要照相,交钱然后寄回去就行了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1:28 , Processed in 0.43504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