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30|回复: 2

5.10凌晨 加航 香港~有无人同行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5.9 下午从edmonton出发~~5.10 凌晨飞香港 ~~有没有人想要一起走 O(∩_∩)O~
鲜花(1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2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也是
/ |+ H1 X2 @& u楼主是AIR CANADA定的么?4 _5 G: d* x- |3 h9 W2 Y% [1 B; N0 t
1477.13 ??
鲜花(1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2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Zgdls
3 b% r# ]; ^) d! }7 I9 l) a! S1 `9 _( f5 m* M0 m" ?7 y( F1 N
+ S, \4 {8 r3 {" V
有我也是 $ Z) \" [/ Q: y
楼主是AIR CANADA定的么?" d( v+ x( V! d" y
1477.13 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8:47 , Processed in 0.26979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