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您好。请问你蒸的包子最后是怎么“拿捏”的? " Y' U, S. f b9 @我烙的饼跟你做的非常想像,特喜欢吃这一口。. I( l" }, |8 T* d
另外我有 个朋友 很快也要到这个城市,也非常擅长做北方面食,他每分钟能包16个饺子,到时候我想你们可以合作开个店铺什么的。我以及我的这个朋友 也都是山东人。
谢谢你的支持。。我不在爱城。我在RED DEER我早就在网上卖了。。已经有一些客人了。。但是这里的华人太少,,因为吃过我做的东东的都说好吃。。所以有想去爱城或卡城开个外卖店的想法。。希望找到合适的店面。。 ! \$ C) I; P' s# L Y1 b. t o5 \ . T1 \( \- K. p7 R7 u& 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