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82|回复: 8

能不能借鉴一下别人的网站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5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比如,港大cssa?
鲜花(16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5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愿意和你并称:哼哈二将,请老杨给我们改名字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5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007 at 2005-9-5 03:31 AM:
4 c3 l- Y2 ~  j; v! [' j  p如果你愿意和你并称:哼哈二将,请老杨给我们改名字
9 K, i7 h7 T- f. o  A0 P" H
/ z( {* Y0 ]' m* e4 j
: k2 m* w9 C/ y: l  c7 U% J& _7 t
没问题!!!
鲜花(16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5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希望老杨考虑我们的建议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5-9-6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007 at 2005-9-5 04:16 AM:
. p  S6 Z: f% K希望老杨考虑我们的建议
: c  ~- }% r2 U* I
什么建议?没看明白。
鲜花(16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6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我们的什么中级初级市民换成爱城“哼哈二将”,我比他大一个月,所以我是哼,他是哈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6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哈哈哈。。。8 p. V( |  E! K) R. H( ]6 [

% X* b( E+ Q8 @6 ~今天你我二人就比老杨发贴多多了。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5-9-6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007 at 2005-9-6 01:18 AM:4 P% U  H6 T3 c, R% W
把我们的什么中级初级市民换成爱城“哼哈二将”,我比他大一个月,所以我是哼,他是哈

1 h' T; O3 p; P. j4 f5 X% X( D5 d呵呵,你们现在已经是哼哈二将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6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thanks for the naming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3:41 , Processed in 0.10827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