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花店关门?就怕园艺工人离了花店活不下去吧。否则花店清清静静的多好。 4 g# |" r( j. H: ]( p瓦窑 发表于 2010-3-5 23:18
看清楚了,是超市要关门,不是花店要关门。" F: x$ q5 }$ m. }5 q4 A0 o1 w# X 大头熊 发表于 2010-3-5 23: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7:15 , Processed in 0.18191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