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算,国内找个工作经历的公证就可以了!5 C' s& k; X- y 和出国填表没关系吧?# E5 \4 J4 H! C c# H) i5 e5 j pagerank 发表于 2010-2-18 16:22
当年出国的时候要求填写详细的履历,你如果没写,而现在突然冒出这么一段经历,正常不?% ?$ ^1 h( R# V3 b6 a6 ^0 t# l1 H 0 U- @4 c$ o; i" V; n' u 你所有的材料在移民局都有备档,包括你寄送材料用的快递信封,他们都有复印件- L8 N- R# _! N VisaSky 发表于 2010-2-19 00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7:33 , Processed in 0.1282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