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个韩国大妈,很好啊,我每次要两个菜,她都给我三个,我买三个,她给我四个,每次我都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 + ?# H! W& c- Kmatthew1016 发表于 2010-2-17 17:14
那个韩国大妈,很好啊,我每次要两个菜,她都给我三个,我买三个,她给我四个,每次我都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/ ]3 L, q, b* U2 L matthew1016 发表于 2010-2-17 17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0:11 , Processed in 0.239299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