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现在是不是只给高危人群打啦?% h+ A8 Q. U2 m 最近看着省内的数字攀高,有点心理阴影。 4 A% z3 I5 b! u$ H我不知道该不该打。因为刚来两个月,而且过来之前一个月,在家被猫抓了,打那种连续五针的狂犬疫苗。结果打一针高烧三天,折腾得不行,导致 ... . U8 A4 X! i5 k9 ?+ Q- Bjessielee 发表于 2009-11-10 15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6:16 , Processed in 0.1210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