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983|回复: 6

美丽的康乃馨

[复制链接]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1-4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冬天了,屋外的花早谢了,在家里放点花养养眼吧! J  c, D, {. `1 {- [
鲜花(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reen_w 于 2009-11-4 11:18 编辑
4 e% B% X; F: X( o- y" |* G4 A) ^: c5 p9 h( e) P$ u
精致无暇的花瓣,温馨得醉人。
$ R# K9 |+ b, r
鲜花(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都看不够啊' {$ }: }" ]4 G9 Z) k3 M2 f9 }
鲜花(2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1-4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喜欢这花儿
4 Y/ s) u4 F5 F: }漫长的冬日我经常买鲜花来插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1-6 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
鲜花(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6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回来快一个星期了,美丽依然,说明上说至少可以保持10天,还不断有花苞开放出来
鲜花(4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2-2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也喜欢康乃罄,特别是冬天买一扎插在花瓶,经济实惠又赏心悦目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3:42 , Processed in 0.12202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