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64|回复: 1

[问题求助] 冰皮月饼的糕粉是不是也在大统华可以买到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9-23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是不是就叫糕粉,还是有别的名字?
, i' ^4 n7 q$ Y4 K, Q" p1 m/ H- }* [$ S+ a7 f( z
谢谢啊。3 d/ P" \% ~& M$ Q7 B! O+ Z' Z
9 G! ?# ?6 }7 O
马上出发去大统华,在线等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9-23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统华有,99也有,好像99更便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7:30 , Processed in 0.21494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