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36|回复: 3

出售两双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26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不会直接传图 大家看链接吧
: @& a) d' A0 V  h& Rhttp://cid-9ec6e437411cbf40.skyd ... 86%8C?uc=4&nl=1  H4 `( V) Y& u; e( }
1 U; Z- l& F& c. t4 G4 `. F
黑色高跟鞋:36码  前高1cm  后跟高9cm    9成新  我穿有点大  $40  z; q- \6 E" L
桃红/白 平底鞋: 36码   8成新  $30
8 N' }  J; T, e  I( f9 b! R7 j& g
有意者可留下邮箱等联系方式 价格可议  欢迎试穿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26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这鞋都是哪买的啊~~~~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7 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国内带来的  但是不合脚 留着没用就卖掉  价钱是以鞋的新旧程度来算的  如果有喜欢的话 价钱可以再说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8-27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trade不trade呀?我有双中高跟的鞋36码,也是从国内带来的,穿过一次,但现在只会穿平跟鞋了.想跟你换那双平跟的
. M/ Q' B/ n- e6 d! G0 P780-95371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9:36 , Processed in 0.07607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