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。5 `; b/ I! u- x4 r
3 h" g5 q0 t$ p5 J. x5 M
以前转过一篇帖子说90岁以上的老人因为经历过1918年流感,体内存在抗体,所以相对安全。/ S# I7 x) { ?7 w
awake 发表于 2009-8-13 18:16
7 C. F! E U! l8 T! V7 l3 H你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,可我引用的说法中不光是针对老年人的,说的是因为和季节性流感结构相似,所以可能会牺牲得比较少。这个不大有道理:这种新型甲流是人、禽、猪流感病毒三种混合成的,当然有相似的地方,但这种相似就能推测出死亡人数可能会比较少吗?没有太充分依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