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就只算几个月的么?? 那如果第一年从2月做 做到10月 休年假 不给钱啊?9 g* A# E* F' |3 h- F1 g& p arsenalpc 发表于 2009-8-6 21:17
hourly 平时的工资里面只有公共假期Pay啊? 2周的年假没有?( E5 x6 S. p: ]. L$ r, Z' y& ]7 y* ^ arsenalpc 发表于 2009-8-7 08:4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3:19 , Processed in 0.08210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