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newer at 2005-6-5 01:29 AM:! W+ w3 c% K. `& U 以前在 Ottawa 有个华人的车行,只收20元,不知这里又没有华人的车行,而且大家修车都到哪里去呢? 3 P6 d, @" M+ X* P7 d/ O $ K+ O9 p+ l6 |1 U5 I( k在此讨教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0:14 , Processed in 0.22759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