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诚心劝你别来,来了就后悔! " d5 a! ^# U. \" n# G+ ]mimi2009 发表于 2009-8-6 17:39
想问问大家在爱城找工作容易不?一般年薪多少人民币?本人在国内一家IT企业做事,原来在银行做事情,年薪在8W左右,英语水平一般,口语较好。今年25,未婚,想出去看看世界。请问大家埃德蒙顿找工作容易不,一般2年的 ...* C9 C: n! G& V% d/ W2 _# |& H googleos 发表于 2009-8-2 21:57
可我们的收入和民工差不多啊!楼上的建议呢? 5 B1 N( X7 o4 Cbruce.chen 发表于 2009-8-8 04: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8:50 , Processed in 0.155628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