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忘了说了,出国前放一点香葱。. p( z0 H+ p3 v 风过香林 发表于 2009-8-1 19:32
出国前要是放葱的话,就是洋葱了~~" ]* P4 I9 @: l" b 风过香林 发表于 2009-8-1 20:15
能装的那叫:洋蒜! 4 o% }2 r7 |; H5 n* B; q i6 a/ U风过香林 发表于 2009-8-3 18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2:17 , Processed in 0.115049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