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50|回复: 6

有没得人想出的明天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1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没得人想出的明天? 我才从多伦多大学到爱城,想出去走走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1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什么语言,不明白哈
鲜花(1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出点乡音
2 [5 y/ ?( O; K
  T* L' Y9 H8 T' J
, Q+ X' S0 u: q7 i5 q& I! Z4 w    请问你是哪根堂的哦 ?     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2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四川的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3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ngqing. # _: u" D7 J1 f( P
% |. V) ?  d: T4 ~/ O9 F7 h6 V
my e-mail is:xibrian@yahoo.ca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3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语?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14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不是吧? 不好跟偶讲,李是蓝京人哦 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3:20 , Processed in 0.18179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