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天哪,看到贴先算时间,不会是我老公化名写的吧。嗯,他才懒得发贴呢。
) B: Y; I* H7 t1 S大黑熊,你这样的问题我相信很多人都有。我猜你是母亲,也许会猜错,但至少你是个非常有责任的人。# f5 q: C, I5 p9 T
我也问过自己好多次,要是没有孩子,我会不会离婚。答案不肯定,但概率很大。+ r5 q& \1 `8 ^
孩子多大是大呢?离开不是道德问题,但大人的婚姻极大程度上影响着孩子以后的方方面面的生活,尤其是择偶。0 C% V2 O, B, y, ?
夫妻生活不协调,希望我没理解错,我在这方面也有很大的挣扎。, a5 q9 n% f" q# L: I
唉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莫。& |* p# J$ F8 N' V% P( p% E
再想想,没事来发发贴,把心里事说一说,有的时候恰巧找到了适当的距离,痛苦就减轻了许多。' K3 \- ^$ E+ i
remember , you are not alone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