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23|回复: 2

如何多认识些朋友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25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一个人在这边很孤单,不认识几个人,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办法认识些朋友呢。& ^7 K. }6 l  u+ w
天天一个人,感觉都要闷出病了的。。。。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25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加各种活动啊,去教会啊,只要你想,什么地方都会交到朋友的。
( R1 h. ^& |/ }) B' t" U$ j! N到活动专栏去看看,我在那里交到好多一起出来聚会的单身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故事,而且,人都非常好,没有什么坏人的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26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加各种活动啊,去教会啊,只要你想,什么地方都会交到朋友的。' Y1 k) A; M" ?  R% M3 v
到活动专栏去看看,我在那里交到好多一起出来聚会的单身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故事,而且,人都非常好,没有什么坏人的。
, ^! j- B; y4 W0 `7 G重新再来 发表于 2009-6-25 16:14
3 o2 g% v7 w: H' Q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7:33 , Processed in 0.08083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