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赞一个, 我更没信心了。 * L" m y4 Y/ v5 U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09-6-20 09:30
我去了, 一早就跑出去了, 不敢上。。7 x' {6 l& s k6 ~8 q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09-6-20 09:38
房子不错,如果把小镇的房子和周围的环境一起都照出来, 好好构构图,也许会更好~ 6 |$ g- R" B6 u& K$ T! S5 V ) r0 g! D8 Z; M# y7 U, Y: b无眠,把你拍的片片传上来,让大伙给你点评一下,这样提高才快嘛, 都这么大个人了, 还害羞啊 ~ " B& y5 s8 o# J酷暑严寒 发表于 2009-6-20 17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3:26 , Processed in 0.114246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