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# nicolas , q6 h' Y1 Q6 X/ B0 E谢谢!我听说在北京要先入关,然后取行李,乘轻轨,到1号或2号楼转国内航班。我不知道买的国航连票到成都,应该在哪个楼?这些都还好因为毕竟没有语言上的问题,估计多花些时间问。我比较担心温哥华 ... ! H, }& r: A. g+ r; w3 y4 q4 h# ^Solina 发表于 2009-6-15 16:4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1:58 , Processed in 0.12811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