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国内对H1N1超级紧张,这几天我家人担心的不行,所以搞得我心里也比较没底% `4 S/ R8 L- L- b 紫色魅惑 发表于 2009-6-12 01:44
不要来了. 来了准后悔.- f5 w1 l9 j* B+ t1 q' o. z 8 P \$ J) K3 u9 ]( z& u另外,我现在是H1N1疑似. LZ的几位没得猪流感,并不代表现在不严重. ; o3 x8 n/ G3 J宋兵乙 发表于 2009-6-12 15:2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4:45 , Processed in 0.194258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