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12|回复: 8

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4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mm是做clinique的吗?我想买些东东~~~33xs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4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知道这里有做el的,dior的,lancome和biotherm的,clinique真还没听说。要不你问问这里在做BA的几个JJMM,一般来说在一起上班的彼此之间也可能会比较熟的,有可能认识做clinique的,而且我每次去买东西,常常看见一个BA管好几个柜台呢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老妈子 1 W/ ~) \  O5 i) D: {% l8 S
2 m- x" N# ]) B; a

3 j- b" e/ w5 k3xs,i will check it later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4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你该买啥就买啥,找认识的又能怎么样。 关键是找明白的,理智的,无利益冲突的才能推荐出好产品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4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,顺便说一句HR家倩碧在做活动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4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流年明媚
# {7 }( K+ ^" E7 p, T9 T' R% I. T0 C, Q$ t! h% Z' x3 ?
% N  f/ \% [, T( N
LZ,知道这事。感觉暂时还没遇到一个让我满意的销售clinique。我是指专业水平不是态度啊!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4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个人觉得HR的CLINIQUE的BA还不错~~
鲜花(94) 鸡蛋(4)
发表于 2009-6-5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uthgate sears里有个mm讲中文,态度还不错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6-5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你们用这个牌子都觉的超好么?, Y: y- P6 r: b) D0 l7 _
为什么我老是找不到感觉呢?可能没有选对几号,总感觉酒精味道很浓~
) G* X  D( ^% N0 u" `- }/ x然后在北美买的安利雅姿,反而觉得很滋润~个人感觉要好过中国产的~* O4 g# ]  K" f8 H% T
不知道,个人感觉吧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3:27 , Processed in 0.18127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