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HDR得不错啊,就是这个场景不太适合HDR...5 f0 o9 a; G9 \ 挖耳恭听 发表于 2009-5-28 15:26
这PS比较适用于灯光吧. ! W7 T2 [6 E0 ?+ q o, iNTSC 发表于 2009-5-28 20:59
这亭子像灯笼一样发亮。+ }* ?1 a$ G0 { 是点问顿那儿新建的吗? 1 B' K5 Q5 y [; n; M j- F' c$ f草汁 发表于 2009-5-29 03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1:45 , Processed in 0.157044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