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新闻说死了4个美国人 在墨西哥 0 N8 T7 u& z3 i( j$ H. F7 q+ u1 V" [+ j( s% }7 x8 N/ a2 h 真的这么可怕啊 3 E& j" f8 u6 n6 |redrunner 发表于 2009-5-16 03:12
墨西哥已经死了66人了。在致命病毒面前,人类的勇敢和自信心是没用的!有时盲目的自信和勇敢会变成鲁莽和无知!' B+ ~$ _+ ?9 V 憨豆先生 发表于 2009-5-16 08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4:02 , Processed in 0.554346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