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强烈支持!不过这歌没听过,要不楼主先把你的独唱贴上来?' A* e& |1 S; ?0 y, \6 t 女人花 发表于 2009-5-14 15:57
先顶一下,不过是60周年。 $ ~ n- B) y- G- Y3 e" ~& CTerryCheng 发表于 2009-5-15 22:3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7:51 , Processed in 0.27681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