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题目改一下,加上“申请摄影市民”就可以给你申请了。 $ C! y; c1 b6 d/ R: S& eNTSC 发表于 2009-5-10 07:19 PM
不错,不错。我那些女模特的照片都不敢贴。整个把个西施照成无盐了。幸亏男模特本身就不咋地,已经贴到移民生活去卖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; v$ d; G* T* v) |$ Q& {# j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09-5-10 20:53
好漂亮的色彩。 支持你申请摄影市民。 最活跃的酷暑不见了。 估计累趴下了。 0 m& [( ~& q0 |2 j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09-5-10 09:03 PM
不错! ( A2 N" Y4 z' D小迈 发表于 2009-5-10 09:05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4:16 , Processed in 0.186615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