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分享。 买房后也想养些花草, 到时请不吝赐教。 1 P7 Z, W1 Q% p Q- H6 W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09-5-8 20:25
放在家里养?晚上不会抢人的氧气吗?9 C' r, W" f& t: Y& W' M. r7 ^ 午夜飞行 发表于 2009-5-10 04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6:43 , Processed in 0.18357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