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 [; i# [7 o9 C1 z e$ x( x: a3 a) b
面粉和豆渣的量差不多,放鸡蛋(3-5枚),牛奶边放边搅,至糊状,不要太稀,也不要太稠,搅匀,放置半小时左右。然后加适量盐或者糖,搅匀。7 @1 m% u3 i; N; T
下面就是做葱油饼一样的步骤。但记得做小点儿,因为这种面糊粘性不是太大,如果饼做得大,翻饼的时候,容易断。我做的和第一种图片差不多,不过比那个卖相还好一点儿。因为没找到相机充电线,借图片用用。另外,第二种也不错,哪天试试。& |- o4 P# I v5 ^" b5 m
祝各位吃上鲜美的豆渣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