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让爱住我家 at 2005-5-5 07:53 PM:0 f9 y. k1 N/ f% l0 z! P4 [/ S# b; N 路边不知名的野花,没有半个指甲大
Originally posted by 让爱住我家 at 5-5-2005 09:47 PM: ) P) V2 Z/ _ N谢谢鼓励,我目前的毛病是对光线没有感觉,对焦时好时坏,+ E e8 M c- V" w+ Q, g2 T 9 o: m0 {, p& I3 F 另外,机器就这水平了,有的需要加大光圈,可它不可能做到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4:57 , Processed in 0.09773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