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让爱住我家 at 2005-5-5 07:53 PM: 0 H3 I/ \ w- A路边不知名的野花,没有半个指甲大
Originally posted by 让爱住我家 at 5-5-2005 09:47 PM: : w2 G* ] u, V; W& Z# c3 O谢谢鼓励,我目前的毛病是对光线没有感觉,对焦时好时坏,/ V; ~1 x: a4 V+ r3 l: H: `. L+ N - _, Z" M+ q7 r( f- v8 V另外,机器就这水平了,有的需要加大光圈,可它不可能做到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2:42 , Processed in 0.1904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