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tina46 at 2005-5-1 07:11 AM:9 E. z# ~9 J* P/ a
我打算明年1-3月登陆爱城,想在国内学习美容,在爱城的美容院里打工。不知道这样的工作好找吗?还需要在考什么试吗?对语言的要求高不高? D5 q$ A+ m/ {; g0 w3 Y希望在爱城的朋友指点一下!谢谢!
3 T, I: l( z `# h
4 W) d0 P, X0 r0 ?+ X' A
据说美容店打工挣钱不多,因为老伴认为你能拿小费,最好是自己开业。如果涉及到皮肤保护、美容之类的业务可能要什么证书,光理发没听说要任何证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