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72|回复: 2

种甜萝卜之前,土地需要什么特殊处置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3-31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听说要先撒药,是吗、/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3-31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高人吧。 不懂。/ g! F" M6 z/ y  ?' w5 A
4 J3 J* P; M. O  U4 B7 B
怎么着也应该松土吧,施有机肥。- }( R( E/ l, ^
9 |0 C9 v0 n  p
& X- e- f2 [* P
但是撒药,就不知道行不行啦。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让爱住我家 于 2009-3-31 14:12 发表 7 L( E- {9 d! c
等高人吧。 不懂。
4 t' p5 O* W# \' O( ]& G$ A; m5 ]! V: w+ m
怎么着也应该松土吧,施有机肥。
  w  ]# a! a( m0 Z, P0 |$ D; `/ r4 X& {7 P/ {9 _

) `' Z$ N# v: V) g但是撒药,就不知道行不行啦。。
8 Z" k5 A* E- }% i
谢谢爱的回答。继续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5:05 , Processed in 0.10406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