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xzxzx213 于 2009-3-27 20:59 发表 n7 C) g# U1 h6 k! ^" f6 A 没有车耶····请问那里有公交么??
原帖由 zxzxzx213 于 2009-3-27 20:59 发表 & W5 S+ y b, o' r: {& _8 N9 p# r0 c没有车耶····请问那里有公交么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6:03 , Processed in 0.07753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