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让爱住我家 于 2009-3-22 10:05 发表 / a( x' s( L5 d" z4 @
原帖由 笑菡 于 2009-3-22 14:54 发表 ( R+ L8 r2 [, v 姐姐,你的化肥是怎么来的?在哪买啊?我养了点豆苗和蒜苗,长的一付营养不良的样子,但是附近的超市里都没看到有花肥卖哎
原帖由 陕西闺女 于 2009-3-22 16:39 发表 : Q) V4 p1 w) ~) _8 `9 H/ \; e, E/ O% G/ P! Z Rona, Wal-Mart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0:02 , Processed in 0.175300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