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|4 O C: C; B
3 S u5 @6 h9 I' w
不是那么讲,是如果出了事情。老板会说你是被校内的那个subway雇佣的,调到校外这个分店帮忙的。 _+ V! I4 Y9 s( | O& j
没有off-campus work permit的留学生按规定是不可以在校外打工的,只是现在管的没有那么严而已。
如果是在校的全日制学生,可以在本校内工作而无需工作签证,注意,是本校,如果你是UA的学生,到了NAIT就是不合法的。 . X. Z1 d+ A% j" f; H6 e ( s( z. `5 b8 N L. u% O1 M真心劝告大家,除了在本校打工外,最好不要在外面打那种收cheque的工作,这种都是会报到税务局的,因为老板要说明他把钱发工资了,发给你了。目前移民局正在实施与税务局联网共享信息的项目,所以到时候非法打工很容易会被移民局发现的,为了你自己的将来,三思